设置

关灯

第32章 有点乱 (4 / 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把菜品管理好,销售出去饭店才能赚钱。

        当然,别的管理也很重要,只管理好菜品是不行的。没有行政管理,人员就安排不到位;人员管理不到位,效率就上不去;标准管理不到位,质量就上不去;原材料管理不到位,偷摸渗漏的太多,利润上不去------

        管理很重要,是门学问,也是个技巧,不是跟人家学两天就学会的,得身临现场实际操作才行。

        什么都不要急于求成,急功近利是管理大忌。

        饭店老板需要懂得舍得。佛家说舍得舍得,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任何一家企业都是人才的竞争,然后是文化的竞争。没有人才哪有制度?没有制度哪有文化?把人才砍掉了,制度也就没了,企业文化上哪整去?

        饭店大了,没有自己的文化,自然没有竞争能力,被淘汰也是正常的。

        如果所雇用的管理人员是个人才,说什么也要留住,这个投资只赚不赔,他能够给企业创造利润。很多老板都看不出这点,尤其是餐饮业,对人才不太重视,觉着找一个有管理能力人管理一段时间,把饭店扶上正轨,以后就没啥事了。然后把这个管理人员辞掉,自己就能管理。往往结果事与愿违,用不了多长时间又回到以前混乱状态。

        其中有两个主要原因。

        一人一个打法,接手人和前任管理者在管理上并不一样,表面上是按着前任留下来的管理模式执行,但心里并不理解和认可,管着管着又回到自己的模式上来,开始按着自己的模式管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