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教练就会给我们做思想工作。
如果考不过,那既要补考费,还要浪费时间再来练,最重要的是,第二次再来考,那压力多大,驾校还不一定给排上,排上了,教练也不愿意再带的。
我们想都是哦。
所以教练就说嘛,“不如咱们一起花点钱,我看有没有机会跟明天那些教练员使使~”
“行啊,行啊。”一些油门当刹车踩的女学员小鸡啄米的点头。
“那行,你们准备两条中华,还有~~~~”教练巴拉巴拉一大堆,十来个人,每个人花个三四百块钱,凑着买个大礼包~
事情可不一定全按照大家想的出发,这东西买到手了,晚上这教练去送,我们就等着享受照顾,第二天一早,教练告诉我们,“人家不收!”
行嘛。
靠谁都不行,最后还是得靠自己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