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只要不犯原则上问题,通不通过,坐在车上的驾考安全员说的算。
现在考试,全人工电子了,过和不过,能够保证相对的公平。
那会儿,跟那个驾考安全员有点关系啥的,直接跟人家那么一说,科目三熄火三五次都么得问题,跑个100米,就让过了。
如果不认得人,倘若心态还不好的学员,那就等着遭殃吧!考一次两次算走运,两次三次不算多,四次五次就重新报名吧!
这里小地方都是熟人社会,80%的学员都打过招呼的,还剩下的20%这类学员那就拼谁的实力更强。
说是科目三的通过率当时可以做到90%!
十个人,顶多就让一个人不过,实际上,80%都是打过招呼的,这80%是必过的,剩下20%里,是有10%必须要弄淘汰掉,不然指标通过不了。
那有意思的事情就来了!
在考试前一两天晚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