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在当时,根本考虑不到是谁制定这个规则,也没有任何可以去埋怨的,只是每天排着长龙一样队伍真是让人挺绝望的~
什么时候才能打卡完毕,然后有机会考科目一呢?刷无数题目根本就是没有意义的,也是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有机会考科目一。
时光啊~让我考完科目一,进入下一关的科目二,才发现这种两三千块钱的经济班多么的让人无奈,从早晨一直排队到中下午,也练不了几次。
很多人就在这个科目二的教练场消耗着,真的很热,重庆的夏天真的是非常的热!
参加科目二考试,那也是遥遥无期,就像同桌的你里唱的那样: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顶着炎炎烈日里的科目二还没有学完,某个天气阴沉沉的下午天,我还在教练场一遍一遍的跟着别车转,就被辅导员工紧急的召唤到一间大教室里开起大会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