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46.我们 (5 / 9)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在录取通知书中都写大专是三年,本科是四年,今年才第二年,2013年的今年我一直认为刚刚好过完一半,刚刚好。

        日子就这样过着,穿梭在十几所高校之间,各种电子厂酒店KTV兼职的日常生活,还有就是报考的驾照需要学习了,听说我们这个专业……

        如果不考驾照那将会拿不到毕业照。

        我很老实,又很着急。

        该死的汽车专业,我又要向家里伸手要钱了!

        而且不抓紧时间,考完驾照的时间也不够了。

        光科目一是需要天天去一个固定地方刷卡。

        每刷一次卡,需要排成长龙一样的队伍,只有把卡上的学时刷满后,才能够去参加科目一理论。

        也不知道是哪个负责这块领导出的这个馊主意,他家人肯定都拿到过驾照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