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一切都可能是因为从小就是农民家孩子,各种农活是需要很强的耐力,比如,在中元学堂,上下学,都是需要步行的,早晨晚上,中午两趟,一天就得四次,每天坚持四五年,然后到双畈学堂,爸妈平时是很忙的,也根本就是没有时间去接送,所以几乎都是来来回回的走,一走就是四五公里,甚至到现在初中,一趟都要七八公里,如果没有顺风车,哪一次不是步行来回上学。
这种持久的运动,平时还需要做力气的农活,学校都经常运动,自然而然耐力就强过于一般学生,可能唯一的短板,就是当时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好,身体显得有些消瘦和偏黄,但是骨架还是长开了的。
在上午完成应该完成项目后,就急急忙忙跑到宿舍,将鞋儿一脱,盖上被子就躺床上,好好补一觉,希望下午能够发挥正常点…………
本来一整个晚上没睡,按照常理倒头就应该呼呼大睡的,可是让人意外的是,躺床上竟然一点睡意没有,只能强迫闭上眼睛,在宿舍楼老远外面的阵阵欢呼声在耳朵里此起彼伏,将被子堵住耳朵也不行的。
我有时候真的痛恨自己,为什么遇到重要的事情时候,就这么不行?可是埋怨有什么用呢?天生就是这样的,只能够勉强闭上眼,挨到下午差不多到点的时候,到水龙头洗了一把冷水脸,拖着沉重的步伐,昏昏沉沉的硬着头皮离开宿舍,上起跑线。
人生就像这次一样,不管状态多么的不好,但是根本就不能够中途退赛的,当我站在起跑线的时候,整个人可能稍微大一点的风都能够吹得打个趔趄,如果不是在进行一场耐力比赛,我认为就像是坐在教室进行一场测验,心理压力还要稍微小一点,胜算可能大一点……
可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容许我胡思乱想,起跑的枪声响起,第一组十五名初二初三年级的选手一齐迈开步子。
在操场上站着的,还是在教学楼走廊上远远趴着的,甚至是骑着摩托,行走在操场对面马路上人,在这一刻都会停下来,看完这场在线直播的800米短跑。
这个操场一圈不够400M一点,所以设计的800M经过测量是两圈多一点,随着所有运动员在赛道上争先恐后,各个代表班级都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呐喊起来。
15名选手很快在前20M内并入最内侧圈内,我呢,很简单的被挤兑到中间位置,而且在跑完近一圈,成功的掉落到中后位置。
倒不是因为晚上没有睡好,导致一开始就落后,是我清楚得很,做领跑要么就是绝对厉害,要么就是最后被人作为标杆反超,我跑步喜欢开始在中间位置,厚积薄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