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20. 小组第二 (1 / 3)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带着无穷无尽的烦躁与疲惫看着天一点点亮起来,一想到今天运动会肯定无法发挥好的状态,心中阵阵的失落感。

        哪怕是在天亮之前,能够迷迷糊糊的睡上那么一小会儿,都是很好的,可是随着天变亮,宿舍早成起来上厕所的,渐渐有人开始起来刷牙,洗脸……直到最后宿舍的同学拍着我的床沿,说,

        “喂,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迟到了!”

        “知道了知道了。”我装作刚刚睡意朦胧的样子,缓慢的掀开被子,好似睡了一觉,刚醒的样子,然后拖着沉重的步伐从床上爬下来,谁知我一整宿没有睡着呢?谁又知道,他们在清晨弄出的那些动静,我全部都听在耳朵里。

        洗漱完毕,叠好被子,一起从走廊小跑,在走廊一侧的树上,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平日里听着这些鸟儿声音,会无比的愉悦,今天感受到的是非常烦躁……

        到教室里本来已经早读踩点了,可是却稀稀拉拉没有几个人,我们坐下,从桌子上抽出一本书,很一会儿,也没有老师来,最后才知道,今天早读不强求,大家觉得读得差不多就自行去吃早饭,待会儿准时去操场集合参加运动会开幕就行了。捧着个书,也没心思早读,没一会儿工夫弄了点吃了,就跑到宿舍床上躺了起来,躺是躺不到一会儿的,唯一幸运的是,所有跑步的项目都被安排在下午,上午只有立定跳远一个项目,就连铅球的决赛都在下午……

        在开幕式开始后,我参加的第一项就是立定跳远,按照抽签的顺序一个个跳,没跳几个,我就觉得好像自己超长发挥,也拿不到名次,因为……

        前面五个参赛的,起码有三四个人的距离在2.4M以上,我超长发挥也就2.3不得了了,得了,这一项能进决赛也算是烧高香,在我看来,没有悬念的比赛也更好,省得操心。

        上午的立定跳远,连复赛都没有进,倒是铅球整体学生水平都不高,勉勉强强进了决赛,等下来在扔一次看。

        上午将立定跳远和铅球完成后,所有跑步项目都安排在下午,学校为什么会这样做安排,那一切都是因为只有一个场地,上午将这些杂项完成,最具有观赏性的短跑长跑全部安排在下午和第二天上午。

        我觉得最有机会拿到名次的,那一定就是长跑,自己几斤几两还是清楚的,我短跑爆发力和弹跳能力不出众,长跑会比较出色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