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下午两点半进的手术室,等了十来分钟才被送去手术的地方。
那期间,我有听到一些可能是骨头动手术的手术声音,就是敲打骨头还是上钢板的声音,然后还会有手术结束的人被推出来路过走廊。
我是被护士小姐姐背着门放的,但是我还清醒着呀,所以我就偷偷的扭头看后面走廊推过的人,我也看到了医护人员的忙碌和辛苦。
当然,我还不忘从镜子看了一下我的模样。(不是臭美,就是觉得我怎么脸色又白又难看。)
我手术结束后被送回病房的时候,迷迷糊糊睁开过眼睛,那会就是天已经暗下来了。
再有点感觉就是被从推车搬运到病床上,然后又继续昏迷。
我好像是九点多稍微清醒过来的,中途其实也有点迷迷糊糊的,因为吸氧,然后时不时的监测心率的机器时不时的叫唤,然后护士就时不时的过来。
陪床的是我妹妹,她几乎是从我进手术室到出来,一晚都没有睡,一有风吹草动的,就忙按铃跑去找护士。
我撤了机器后,稍微能下床应该是第三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