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论我手术的时候的尴尬事情。 (3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主刀医生纳闷:“人家都是关心病情,后遗症,或者手术意外什么的,你怎么关心这个?”

        “你放心,现在只有男的丑了找不到对象,女的不会找不到对象的,何况你长的好看。”

        他说完,手术室里的护士小姐姐也笑着附和:“对啊,你好看,不用担心这个。”

        我:“可是,我还是担心这个,我都动手术了,留疤了也想留个好看一点的。”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好不好觉得我好笑,我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忍俊不禁。)

        “医生,我是个特别爱美的人,我……”我想要强调,厚脸皮的表示,试图不留下太丑的伤疤。

        我话还没有说完,已经捣鼓好机器的麻醉师拿着一个呼吸机一样的一个东西对我说:“来,别说话,吸一口氧。”

        然后,我就觉得脑袋一懵,真的就是那种懵了一下,什么都忘了的感觉,然后眼前一白,再次叮嘱主刀医生的话才说了一半,人就没意识了。

        我手术应该是五六个小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