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嗯。”吴悠悠点头。
吴奶奶进去了,吴悠悠看着温泽阳说:“怎么不吃啊?不饿吗?要不要吃一点?”
“不用了。”温泽阳叹了一口气,紧拧着双眉,一脸的不高兴啊。
反正,吴悠悠那件事情还没有解决,温泽阳是怎么也不会高兴的。
吴悠悠其实也高兴不起来。
很快的,就吃饭了。
吃完饭后,还有好多的菜留着。
“琳琳啊,把这些熟食拿到家里去,晚上的时候吃。”奶奶对着吴琳琳说着。
“奶奶,不用了。自己留着吃吧。”吴悠悠说着。
“就是啊,不用拿到家里的,家里也有菜的,不用了。”吴琳琳边帮忙 收拾边说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