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生气归生气 吧,但是,老婆生气了,该 哄还是要哄的。
“哼……”吴悠悠不满的冷哼道,嘴里还塞着东西呢。
“坐一下吧累不累?”温泽阳温柔的拉着吴悠悠说着。
“嗯。”吴悠悠看着奶奶出来了,也就给温泽阳这个面子,然后就坐下来了。
“有一点葡萄,们先吃。”吴奶奶把之前温泽阳买的葡萄给洗出来,然后放在桌上,笑眯眯的招呼着他们俩个人吃:“对了……们饿吗?奶奶再给们拿 一点吃的。”
吴悠悠知道,肯定是上次温泽阳给奶奶买的那些东西了,吴悠悠赶紧的说:“奶奶,不要,不要吃了,有葡萄就好了,吃多了,怕玩等一下饭都吃不进去了。别了。别拿 。”
“对啊,奶奶,别拿 了,不用。”温泽阳赶紧的附合。
“奶奶啊,我跟还客气啥啊?别拿 了。”吴悠悠说着。
吴奶奶听吴悠悠这么班次,也就算了,不拿 了,毕竟,吴悠悠说的也对,跟他们也没有什么好客气的。
“行,那我去看看琳琳那有没有需要帮忙 的。”吴奶奶说完就去找吴琳琳,去帮忙一起弄午饭,这样子就快捷一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