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对很了解,是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人,没好处的事是不会做的。”
“现在的群星看似局势不错,实际上再想向外发展已经很难。”
“占据尖沙咀和大角咀的倪家,占据佐敦的太子,再加上我们东星占据的油麻地,单凭自己怎么向外开拓?”
“需要强有力的盟友。”
有部电影叫《围城》。
现在群星就是那个被围起来的城,表面看上去是进退两难。
“想怎么合作?”
林耀不动声色的问道。
“我结盟,帮我干掉骆驼,我许诺东星副帮主的位置,再把油麻地划分给,并力支持统一油尖旺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