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392:夜谈 (12 / 1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对很了解,是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人,没好处的事是不会做的。”

        “现在的群星看似局势不错,实际上再想向外发展已经很难。”

        “占据尖沙咀和大角咀的倪家,占据佐敦的太子,再加上我们东星占据的油麻地,单凭自己怎么向外开拓?”

        “需要强有力的盟友。”

        有部电影叫《围城》。

        现在群星就是那个被围起来的城,表面看上去是进退两难。

        “想怎么合作?”

        林耀不动声色的问道。

        “我结盟,帮我干掉骆驼,我许诺东星副帮主的位置,再把油麻地划分给,并力支持统一油尖旺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