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392:夜谈 (11 / 1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林耀反问。

        笑面虎摇晃着酒杯,笑眯眯的说道:“耀哥,其实我很早就注意到了,从大屿山酒店见面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不是池中之物。”

        “也知道,我所在的离岛区是港岛最穷的大区,说出来不怕笑话,我手上的小弟还没有一半多。”

        “大哥老了,只想守成,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过日子。”

        “这怎么行,他不动我就没法动,离岛穷啊,小姐都是带狐臭的,说我怎么甘心?”

        “耀哥不同,年轻气盛,又有实力,如果能加入东星,东星肯定焕然一新。”

        笑面虎弹了弹水晶杯,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林耀一直没有说话,半响后才笑道:“和我说这些,不怕我去大哥那告状?”

        笑面虎摇头道:“不怕,先不说我大哥信不信,就是信,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