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小白兔顶着耳朵上的两小撮黑毛毛,在仙草堆里这里跑跑,那里拱拱,然后悲伤的发现,这些草哪一个都不舍得。
要是就这么回了人间,他怕是又得去路边啃那些干瘦的、没有任何灵气的野草了。
想到这里的魔君更犹豫了。
他犹豫了半晌,最终一咬牙,回到了窝里,把那片用来垫窝的锦缎给抽了出来,铺在地上,然后把他没吃的那个桃子,还有篮子里一些已经清洗干净的仙草拖了出来。
把它们摆放整齐后,沈将离费劲地用他的两只前爪将这些东西打了个小包袱。
他的四只脚得用来跑路,包袱只能叼在嘴里,太沉了,沈将离只能将包袱打开,忍痛将里面的桃子拿出来。
没了桃子,包袱果然轻了许多,沈将离就叼着这个包袱往外走去。
他所在的宫殿很大,出了屋门,还有一个绕得人眼晕的大院子,沈将离根本不认路,兔身又那么小,路过花坛边的时候,还没有里面的牡丹花高。
魔君哪儿受过这种委屈,他在花丛旁边努力蹦跶,就希望自己能稍微高出一点儿。
别说,还真有点用,他蹦到高处,看到了一处大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