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杨若晴便将拓跋娴和骆宝宝的那份,单独装出来送去了前院。
自己回到后院灶房接着等……
等啊等,一直都没回来。
难不成骆大娥今夜要做满汉席?
这么猜测着,心里,莫名的有些慌了。
不知道这慌,从何而来,又因何而起,总之,就是慌啊!
这种感觉,就像低血糖的时候那种胸闷,心慌,呼吸急促,眼睛看东西视线都有些模糊。
“我这是咋啦?身子一直都很好啊,啥情况?”
杨若晴脑子里想着,因为脑子还是清醒的,只是身体却不由自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