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死神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把枪放下了,他也不想在这个时候起内讧。
而且毕竟王子是老板,多少得给点面子。
“看在王子的面上,这次我放过。”死神阴冷的声音道,语气里充满威胁:“这一战结束,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较量一下。”
“没问题,我随时奉陪。”鹰犬欣然应战:“不过,前提是我们都还活着。”
“我肯定会活着,至于,那就难说了。”死神声音里带着一股死气:“祝好运。”
说了这句,死神转向王子:“王子殿下,我休息去了。”
“好。”王子点点头,心里算是松了一口气。
目送死神出去后,王子目光扫向红狼和黑寡妇。
两人可没有死神和鹰犬这么牛叉,在王子面前他们得恭恭敬敬的:“王子殿下,我们也休息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