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见到对方说出这话,大板牙才知道,合着自己进入鬼屋了呗。
他嘴里道了声歉,便走出这道门向里面走去。
既然知道这里是鬼屋他就不怎么好奇了,径直向着最里面走去。
他要去那边躲起来直到天黑。
时间过去了三分钟,他来到了一处打着幽绿灯光的地方。
外头的墙壁上有小孩子画的涂鸦,虽然很丑但你盯着看会有种莫名的惊悚感。
天花板上有着各种抓痕,看起来很是逼真。
在外面还有一些病床,上面布满着一些没味道但看起来很恶心的液体。
这里便是最深处的一间屋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