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当我宠物猫吗 (4 / 13)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早啊,各位。”清脆甜美的招呼声中,春风花衣也走进餐厅。

        “早,花衣小姐!您别动,椅子我来搬动!”

        “姐姐,我给做了药膳!先帮你盛起来,晾一晾!”

        春风花衣一脸莫名其妙,“怎么啦?我只是受一点点小伤而已,又不是手脚都废了……”

        “照顾姐姐是应该的!”

        “服侍大小姐是应该的!”

        “姐姐,口味还好吗?”

        “挺好的,谢谢……”

        “明天我再给你做另一种口味!”

        “不用了吧,都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