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一家人? (6 / 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一天过得很快。

        一家人沉默地吃完晚饭后,南博远叫住南鹜,单独和他聊了许久。

        昨天发生了那档子事儿,当然是南晓依的错。可如今罚也罚了,骂也骂了,他们总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将南晓依逐出府去。所以南博远认为,南鹜身为长子,理应协调好家中几个孩子的关系,让他带着弟弟妹妹们出门玩一次,南晓依、南月两姐妹也好迅速熟悉起来,以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小孩子嘛,有些小毛病也是正常的。只要南晓依放下对南月的芥蒂,南月也愿意去谅解她,两姐妹的关系一定不会再出问题。

        又一天清晨,早早目送南博远离开家门,南鹜拦住想要回去睡觉的南晓依、南天,引着他们往门外走:“父亲吩咐了,今天让我带你们在京城里好好逛逛。”

        南月下意识想往回走,南鹜却在这时回头:“小月当然也要一块儿去。”

        比起先前,南鹜的态度温和许多。

        南晓依和南天先上了马车,南鹜扶着南月上车时,忽然又低声道:“小月,前天在饭桌上对你发火,是哥哥不对。以后若是发生类似的事情,哥哥一定和你好好聊聊。”

        南月眨眨眼,掩饰住眸中诧异,甜甜道:“没关系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