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们听到声音回头看,原来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家,于是我们就停下脚步。
“老人家,怎么了?我们不是坏人,那个地方有人说闹鬼,我们就来看看,发现原来是有人恶作剧,你老放心,今天晚上就没有声音了。”
贺强说道,看到对方是老人家,我们也就解释道。
“原来是有人恶作剧啊?我就说我们村子没有坏人,没个人都是好人,怎么会有鬼?是人恶作剧那就好了,我也放下了。”
老人家听到贺强这么说,也放下心了。
然后老人家就转身离开,离开的时候嘴里还嘟囔着什么,我们看他走了,也就上车了,各回各家,有事再联系。
时间还早,回去的路上也没有什么车子,一路上算是平稳,回到孤儿院的时候,就看到林阿姨在打扫卫生,看到我回来有点吃惊。
“小昊,你怎么从外面回来?我也没看到你出去啊?”
因为我昨天晚上回来的时候林阿姨是看到的,所以早上林阿姨起的又早,所以这一下看到我从外面出来确实会吃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