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4再见,小学(二) (3 / 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当时老师笑了,她不懂。

        每次放学坐奶奶的电动三轮车上,有一次,奶奶说,“生生嫌弃奶奶吗?”

        生生没听懂。

        奶奶家就说,谁谁谁家的孙女嫌弃奶奶就不要奶奶来接。

        生生不明白。

        她说,“我才不会呢,以后也不会!”

        奶奶笑了,很开心,电三轮开着震震的声音都盖不住。

        她真的不懂,她还一直好奇,为什么姑姑总想买汽车,电瓶车不一样吗?

        用个大帽子一带,大风衣一挡,不要太方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