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日结好啊,像我们这种工作一年结一次,我都担心老板跑了,有时候都宁愿少赚点钱。”
“这个日结,那倒是不怕拖欠工钱了。”
微信群里面很多人都说道,对日结这个方式很心动。
“不过每个月就保底3000,最多五六千,这有点少了。”
“是啊,我开塔吊的每个月都有八千呢。”
“我开挖掘机每个月也有六千。”
“按照这个工钱,还是城里生活好一点。”
也有村民觉得同样的工钱,稍高一点的工钱,还是待在城里好。
严春苗看到这就发了一条信息:“别看着在村子里面工钱跟我们现在差不多,但是在村子里面我们可是吃自己的,住自己的,都不用花多少钱,恐怕每个月都能够存下5000块钱,在城里面们存的下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