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穷途转身对着急的穷母问道:“娘,你不是教导我,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吗?为什么要逃。”
穷母摇了摇头,叹气道:”唉!你们父子俩都是这个暴脾气。娘知道,你是在鸣不平。可如今这样的情况,若是你入狱了,那粮官大抵会多方买通,在狱中折磨你的。娘害怕你出来之时,已经不成人形。所以,咱们只能赶紧离开。“
穷途一愣,他有些不相信道:“怎么会?”见穷母一脸我不是骗你的样子,穷途沉思了一会道:“如果这里真的这样不公平,那么等我出来,咱们就离开这。不过这次我还是想去尝试一下。”说完,穷途往大衙门方向走去。
小花跟了上去问道:“途哥哥,你这是要去哪里啊?”
“去接受判决,然后坐牢。”
“什么判决?是渡劫的时候的天雷吗?”
“天雷?不是,就是做错了事情,得去接受惩罚。”
“你做错了什么?”
“我打伤了那个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