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一般小鬼子在特一团发起强攻之后,显得有点弱不经风,才有一点点战斗的士气,又在瞬间被冲淡。
丧失了斗志的鬼子,在见到自己的同伴一个个倒下之后,不是丢盔弃甲的逃离,就是主动投降。
这些鬼子大部分都是没有什么战斗经验,因为倭国战场太多,摊子铺的太大,兵源变得十分紧张,因此随便拉了一些国内的年轻人就来这边的战场凑数。
他们这类的鬼子兵,大部分是没有什么斗志的。
对于他们而言,缴械投降,或许还能让他们尽快摆脱战争带来的痛苦。
什么狗屁武士精神,对他们而言一点不奏效。
倭国最为精锐的,还是甲乙两种不对,他们对于武士精神才是刻骨铭心的敬重。
三流鬼子部队横扫起来会比较轻松一些,战斗才打响没多久,很快就灭了不少鬼子兵。
特一团出击之后,和这些鬼子又进行了一番交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