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一般对方如果不讨厌,就会同意。
如果找理由,那就是不喜欢,换一个就是了。
之后就是传统话术,“给我发个定位吧,我开车过来接你。”
从这里开始,相亲其实已经正式开始了。
正如正文中说的那样,相亲其实就是两个人互相交换条件的一种行为。
但有的人吧,TA不觉得相亲是相亲,TA还是觉得这属于谈恋爱。
谈恋爱,那是相亲成功之后的事情才对。
所以你要是直接说条件,人家觉得你太直白。
可又不能不说,那就只能这样来展示自己的条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