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永福公主蹙了蹙黛眉,淡道“吐鲁番未必就敢轻掠我大明兵锋,毕竟瓦剌就是前车之鉴。”
永淳公主一扬下巴,骄傲地道“可不是,敢惹徐晋,保准吐鲁番没有好下场,徐晋那家伙可不是吃白饭的,谁惹谁倒霉!”
淑妃掩嘴咯咯地笑道“看来永淳对靖国公很有信心啊!”
“当然了,那家伙打仗就没输过,淑妃嫂子,要不咱们打个赌。”永淳剥了一粒桂圆扔进嘴里,笑嘻嘻地道“就赌徐晋会把吐鲁番收拾得七荤八素的,最后乖乖把俺答交出来。”
淑妃好笑道“还是算了吧,这个赌输了亏,赢了更不好。”
吴皇后抬头看了看亭外,岔开话题道“这个时辰,皇上也该下朝了吧?”
蒋太后闻言奇道“对了,皇上这几天到底在忙什么,下朝都不来慈宁宫了?”
一直站在吴皇后身边的太监毕春眼珠一转,尖声细气地道“皇上这几天都是一下朝就出宫,估计是去了小时坊徐府。”
蒋太后不由皱眉道“皇上天天去徐府作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