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怠爱 (2 / 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当时的车间里面是不让带手机的,就回了句,不用,我要放手机了,你别管我。

        也就错过了他发的那句,那我给你带厂区保安亭那等你。

        车间里各种机器干扰着人的神经,陌生的时候感觉特烦躁,静不下心,和他们熟悉了以后感觉这种声音很悦耳,也没之前那么排斥,以至于我越来越喜欢厂区里的生活,但时间真心过的快,转眼就到点。

        下班,换衣服,取手机,三三两两的人成群结队打卡出门,这种生活适应了之后感觉挺舒适的。

        可惜,归期已定,想到这心里难免感伤。

        我和贵州几个小伙伴约好去唱歌,出厂途径保安亭的时候被苏叫住了,他说他想我了,给我带点好吃的。

        讲真的,我不知道我是慢热型还是在这段感情里,我是慢热型,可以好几天不联系他,也不会太想念他,也只有用到他,需要他的时候才会主动联系他。

        接过他给的吃的,有小零食坚果菠萝啥的,挺多,因为距离宿舍有点远的缘故,不想为放个这又专程跑一回。我就说先放着吧,回来的时候再取,那个年纪的情绪可能都上头,就像明明很爱吃的一个人,一旦玩心上来了,给再多吃的,都拉不住想要去玩的心。

        随后,我们几个人去了晶达食堂的三楼,一二楼是饭厅,三楼是网吧,台球厅,四楼是ktv,五楼是个可美的天台,还有个好多大型盆栽和室外躺椅的地方,适合小情侣喝喝茶拍拍照,放现在就是个网红打卡地。

        上网,玩台球,ktv,都是用自己上下班打卡的磁卡刷,据说每个卡每月任意项目都只能刷四次,每次五个小时,我之前不太合群,没怎么来所以还有好多时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