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圆爱 (1 / 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听同学说是,老师晚上10点半左右查宿的时候,刚好遇到白班的他不在宿舍,因为第二天不休假要上班的缘故,很多人这个点都在被窝了,老师就打电话找人,让几个隔天休假的同学在厂门口不远的小旅馆小饭馆里帮忙找人。

        要问这种产业区,什么最多,除了人那就是小饭馆小旅馆了。

        然后不巧,刚好被老师看到那个男生,和个车间里的女组长从小旅馆出来要去吃饭的样子。

        反正最后闹得事挺大。

        第二天上完班,所有白班的都被叫到一个废旧饭堂开会。

        因为有了大饭堂,像这种小饭堂都是用来取水充电的多,在这的人看着多,实际也就是充电或者喝水吃泡面的。

        依稀记得那会儿的宿舍条件什么都好,唯独充电,没有插座,所以每层楼的宿管阿姨那都有充电的柜子,就这都不够用,有的人排队等上一天也未必能等到,所以关于那天晚上的记忆犹如昨天,每每想起脸依旧烫的慌。

        大概是晚上八点左右的样子,所有上白班的还有部分夜班(当晚休假的)的学生在小饭堂集合,20张桌子的样子,我们开会的占了最中间的八张桌子,周围人也不少,大多都是在这充电。

        只记得,诺大的饭堂,当时除了我们这一片静悄悄的,那些角落时不时会冒出来一句听不懂的方言。

        在然后,就是老师发火的一幕幕,以及那些中伤了我们当时自尊心但现在理解了的良言金句。

        一开始,情绪都还正常,点名处理这几天的小事件,如生病之类的,请假之类的,再然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