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说到咖喱,我也不是一开始就喜欢辣的那一种。
第一次吃辣咖喱,就是第一次遇到织田作之助的时候,彼时我才国中三年级,十五岁。
早先横滨有几年乱得要死,虽说现在走在大街上也会偶遇暴力团伙“工作”,但与事件不相关的普通人大可以当做自己什么也没看见转头就走。前几年的那种乱法和如今可不一样,基本属于只要被波及就难逃一劫的程度。连学校都被迫放假让学生们待在家里避难,由此可见一斑。
即便乱成那副德行,普通人日子该过也还得继续过。
记得正是第一次学校决定放假之前,放学回家的我在距离自家社区不到一公里的地方被一群不知哪里来的混混套了麻袋。
——大概是要抓去卖掉的意思,但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要抓我去卖……真的能卖到一个好价格吗?
所以我疑惑的提出问题:“货品价值这么低,参与交易的人那么多,真能分得到钱吗?谁多谁少都不合适吧!承担同等风险的先期条件下无法获取同等收益,不太划算的样子。”
大差不差就是这个意思
啦,没想到混混们为了还没到手的钱先展开了场激烈战斗,一个小团体分裂为数个,最终只有寥寥数人还站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