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等到学期快结束的时候,班上的同学也都感觉到吴离和李吾的关系不错。
临近学期结束的时候,吴离下学期要转去艺术班的事也被传到了班上。
主要是美术老师嘴上没把住门,觉得吴离来艺术班就算是自己半个弟子了,一时高兴上课的时候把这事给说了出来。
李吾确实不吃惊,可班上其他学生都是一愣。毕竟在普通学生看来艺考只是考不上大学的学生退而求其次寻的一个考大学的捷径。
这种想法其实是大错特错的,但却是有不少人是这么想的,包括有些艺术生还真是抱着这样的打算。
吴离上辈子在画室工作的时候遇到不少没有一丁点基础去集训半年的,专门盯着艺考要考的那些画,讲究的就是一个速成。
当然其中却是会有些天赋极高的人,也有画得不怎么样的,当然自然也有会画画一知半解却成功考上学校的。
只是硬要说起来,应试教育的本质就是这样,高考不也是靠着反复练习来度过考试吗?
若不是真心喜欢美术,即便考上了学校,未来面对着让自己讨厌的一切又能有什么建树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