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十五班就是艺考班,如果对此感兴趣的话可以转过去,我到了高二也打算转过去。”
除此之外,吴离便不会再多说什么了。而且只是一个月,吴离就又回到了实验班,所以吴离留给他们的印象就是高冷。
吴离丝毫不知道自己给别人留下了这个印象,但高冷这个词也是一班人对他的感受。
小四坐回吴离身边的时候,吴离其实根本没注意,他对身边坐着谁真的不在意。直到小四喊了声:“吴哥。”
“是你啊。”
对于小四,吴离其实还是有点尴尬的,毕竟眼前这个人说过他喜欢李吾,还因为自己告白失败。
“吴哥,对不起。”
吴离摇了摇手:“没必要,我没因为这事怪你。”
确实,吴离应该是那次事件里对小四愤怒最少的当事人了。当初小一和小六都觉得小四这个做法不仗义,后来都不愿意跟小四联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