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垃圾山和黑金基地的地下矿区又有所不同,黑金基地的劳工都是胡挖乱挖,那毕竟是一艘鲲鹏星舰,有舰体作为支撑,整个矿区随便你怎么折腾那是垮不了的,但垃圾山就不能够这样子挖了,基地中心有明确的规划,那就是以划分区域为单位,整体采取“倒三角体”的方法朝下突进,说白了就是最顶上挖得很宽,越往下就越狭窄,这样可以保证不会发生垮塌事件。
进入垃圾山之后,感觉就像进入了很古老的星舰内部,到处都是人工挖掘出来的通道和大厅,四通八达的路线极其复杂,而且一路上丁蒙还注意到不少钢鬃人和人类士兵都是结伴而行的,多数钢鬃人身材都比较瘦弱矮小,就跟人类差不多,大家一起扛着大锤锯子之类的玩意还有说有笑的,也就是在这种独特的地方,人类才能够与钢鬃族和平相处。
当然,和平相处只是相对的,作为混迹过很多矿区的老鸟来说,丁蒙是深知矿区的潜规则,如此庞大规模的垃圾山,在漫长的岁月中怎么可能没有形成强横的地下势力?
小白对垃圾山的路线显然非常熟悉,带着丁蒙七绕八拐,又是步行又是升降机,从半山腰进入,朝下少说走了200多公里,这才来到一处洞窟,这洞窟有点儿一个船舱大厅被一分为二,进口这边全是土坡,中间架着一座钢铁大桥,桥的那边全是堆积起来的金属泥土混合物,很明显那边已经找到了新的采掘区,开始出土金属了。
丁蒙沉声道“这就是你说的新开放的区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