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转贴) 奥运之友邦惊诧论 (4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每每取了第一名回来,皆被媒体骂个不休,如丧考妣般咒骂指出严重后果,“洋人都不跟你玩了!长此下去国将不国,奥将不奥矣!”

        此等辱骂,每每让我有乒乓国手们,拿了金牌就如是偷了人家的婆娘一般可耻。

        偏偏邪功已经练成,乒乓比赛每每总能拿了冠军。便欲自废武功而不得,纵乒联数改其规,都没法让白人赢得一回两回。

        致此,乒乓再有赢球皆被媒体人冷笑不已。众大v尝咬牙切齿的咒骂曰,“拿第一吧,天天拿第一吧,总要叫没有洋人陪你玩了,才肯罢休!”

        此骂足让人背后冷汗横生。尝有跪求洋人回头而不得之感。

        余尚自叹曰,我观国足之世界杯之旅,每每惨败而归,又每每复出,如灰太狼般的顽强,曾问之,对曰,“奥运精神,永不放弃!”

        只何以洋大人,如此无堪。一经战败竟尔一撅不振,累我乒乓健儿担此骂言。

        今骂中国队者不得金牌者势头正盛。

        但上两回中国队得史上最好成绩,吾亦未曾见其赞颂过一言片语。多的是“唯金片论举国体制劳民伤财”,骂言丛生,何以如今便能如此痛心疾首。

        有时想想,这奥运会,比之玄幻小说那可残酷得多了。想那些玄幻小说中,多有无能之主角,被人辱骂,“废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