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奥斯卡泣不成声哽咽地语句中。时不时发出痛地干嚎。整个上半身已经物理趴伏在地上。
“我好恨呀。五只硬皮老鼠。只是区区五只硬皮鼠。现在我只要一只手指却能摁死。却让我悔恨终生。每晚上都会梦到史蒂贝露热乎乎的鲜血。粘在自己背上的感觉我更对不起罗德。没有遵守诺言。守护好史蒂贝露。如果当时我选择让史蒂贝露一个人先跑。自己先拖着五只硬皮老鼠。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盘坐地上。我愣了半响。才拍了伏在地上干嚎不止地奥斯卡。
“老兄。别伤心。这并不完全是你的错如果当时要我选择。我也会做出和你一样的选择地。”
以当时奥斯卡未晋职的实力。选择带着史蒂贝露逃跑。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是让史蒂贝露一个人跑。由他拖着硬皮鼠。硬皮老鼠是远程攻击。试问他一个未转职的野蛮人该如何去拖延?怕是不用片刻就会被射成蜂窝。剩下蒂贝露一个怀胎八月的女人在荒山野地。十有连死都不知道是怎样死的。
不过。或许奥斯卡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错。如果当时他能多冷静一点。想到将史蒂贝露背在背上的危险。而改将她抱在前面。或许就不会有事。
但是谁又知道那根针刺是什么时候刺入史蒂贝露的胸膛呢?或许是在奥斯卡抱着史蒂贝露转身离去的一刹那。那时是背着还是抱着都已经太晚了。抱着地话。也不过就是提前一步知道她的死而已。
很多事情都是无法清的。只能是意弄人。
换做我是罗德。而史蒂贝露是维拉丝的话。我可能……不。绝对会疯狂的选择和奥斯卡同归于尽。罗德史蒂贝露的爱。并不比我对维拉丝的爱少多少。他却没有这样做。也足以证明两个人间的友谊。还有他的心胸意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