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和亚瑟王那一战呢?”
“和亚瑟王大人那一战……”科力克忧伤的抬头做仰望星空状,虽然头顶上只有黑隆隆的天顶。
“我们感受了和你同样的悲哀,被亚瑟王大人技巧性的碾压了。”
“说来听听看?”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战斗经过了。
“你知道亚瑟王大人现在的境界吗?”
“不知道,不过应该差我们不会太多吧?”
“错,她的境界比你还低一层,只有世界之力中级。”
“中级?”我大脑一下子失灵了,久久琢磨着这两个字眼,然后傻了眼。
“你是说,她以世界之力中级的实力,和你们……打平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