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还是说,小弟真的没有办法?”
“啊……这个嘛,让我想想……还真的有”我大吃了一惊
见我真的不像装模作样,三人都无语起来
“莫非……小弟你刚才一直在发呆,没有在想办法?”
“啊……怎么说呢,不是我自夸,我可是那种只要有队友在想办法,自己就懒得动脑子的人”
这句话说完,和投过来英雄所见略同目光的图拉科夫碰了碰拳头
“这的确没什么好自夸的……”萨绮丽和沙希克做了一个扶额的无奈动作
“那么小弟有什么办法呢?能不能先告诉我们”
“这个嘛……”我做沉思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