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必须扣分啊!”
“差点就过了,就因为……唉,不扣分不足以平民愤。”
说好的威望呢,说好的拥戴呢,为毛这么多人幸灾乐祸,还有那个说差点过了的,这还是p1阶段,你说这种话良心不痛吗,陆离开始怀疑人生了。
他浑然不知道自己平日里无形之中撒狗粮的行为得罪了多少人。
“扣多少?五分?”陆离问。
反正无所谓,这里分霸多,但是再多也多不过他这个指挥官和团长。
“五分怎么行,你害死了七个人,难道他们一分都不值吗,那边的几个,你们服不服气?”反正都坐着恢复血量,飘零有的是时间开始他的表演。
“啥时候扣分按照人头算了,”陆离脸色阴沉,这些贱人还有下限吗?、
“咳咳,我说老大啊,要是你都能随随便便犯错,你指望其他人能有多卖命?”飘零一边说一边给陆离扣了七分:“看在是你第一次犯错的份上,就扣七分算了,你看看你这么多分,七分九牛一毛罢了……”
其实,裁决之剑的开荒氛围是很不错的。
只要不是犯错导致团灭,该聊天的时候可以随便聊天,高层都没什么架子,你可以吐槽小八酱惊天地泣鬼神的路痴属性,也可以说残梦呆萌的表情好想把她抱怀里揉一揉,或者在蔚蓝海风的带领下说飘零这长相晚上不出去做兼职太可惜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