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的有1/2的华人血统!”
“请问您为什么走上街头?”
v的记者接着问道。
“我要控诉巴黎警察局不作为,还有王生是英雄。而不是罪犯!”
华人青年一脸愤怒的说道。
“巴黎警察局,我干你老母!”
青年最后用华语骂道,虽然记者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从其表情语气不难看出,这不是一句什么好话。
但是这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
更多的华人则是高举着无罪,反对排华的木牌,他们没有打砸,也没有喧嚣,甚至是没有堵塞交通,他们只是在巴黎警局外面静静的坐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