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为何神魔那般可怕。
那般难以对付。
原来关键是他们能够悄无声息地在神武大陆诸多种族身上留下神魔印记,让神武大陆诸多种族根本毫无还手的余地。
一旦还手,搞不好就会沦为神魔傀儡。
也明白,为何神武大陆那么多种族为何一定要牺牲自己来封印神魔了。
当时或许也只有这个办法,才能够还神武大陆一片朗朗乾坤吧。
而现在。
神魔出世,等同于历史即将重演。
到时候若是所有人都被神魔落下神魔印记,恐怕要想对付神魔又会更加困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