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所&;以天子乾圣帝对&;宗藩,向来是怀柔手段。
就&;算看某些宗藩不顺眼,现在也只是等着他们自&;己响应朝廷号召打出去,到中原之外的土地上封王裂土,要说&;符合他性格的雷霆手段,还真没有。
平日里都这么讲究吃相了,光幕上天子都已经将代王夺爵了,又何必非要斩尽杀绝呢?
这不仅是不讲兄弟情谊,还会让其&;他藩王寒心。
天子想不通,同样的道理,皇太子也想不通。
这光幕的记载一向挺靠谱的啊,这回怎么记载了个这么违和&;他们行事常理的记录?
史家传承到现在,史官已经不一定能&;做到秉笔直言了,偶尔的为尊者讳,或者增删、隐瞒一些事实,这都是常有的事。
史书尚且如此,更何况《黑白录》、《圣朝野获编》这种一看就&;不是正经史官写出来的私人笔记记载呢?
但是,从前的记载,都很靠谱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