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夏临夏一怔,第一次听她这么称呼,肉麻的同时又忍不住嘴角上扬:“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考试怎么样了?”
“还不错,后面还要去两个学校考。”
“那你元旦前能赶回吗?”
“怎么了?”
“没什么。”夏临夏抿了抿嘴,其实她元旦晚会有表演来着,“你专心考试吧。”
“好,晚安。”
夏临夏挂断电话,下楼去喝水,经过书房时看见哥哥夏阳暄还在办公,走了进去:“哥,你为什么要这么辛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