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江有姝的余光在陈筱时和严安贞之间徘徊打转,知道这个时候是不可能把阿贞拽走的,于是直接憋了鼓劲提起两个大袋子,冲陈筱时说:“那走吧,我今天当一回雷锋做一回好事,不必太感谢我哦。”
她当然是故意的。
原著里是阿贞不由分说帮陈筱时提袋子,她怎么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两人在她面前把这感情戏给推下去啊。
她就要搅和进去。
陈筱时忙摆手,想抢过袋子:“啊这怎么行,这袋子很重的,我来吧江江。”
江有姝躲过她的手,笑容明艳,实则腮帮子咬得紧紧的:“你看你的黑眼圈,昨晚熬了一整宿的,你这小身板我怕走着走着就晕了,还是我来吧,不用跟我客气。”
笑话,真要让陈筱时提袋子,阿贞肯定因为心疼而帮忙,那她岂不是更心疼?而且如果让这两人提了袋子,到时候因为歉疚陈筱时肯定要围着阿贞转,那种场景下她要怎么插得进话?
然而,一旁的严安贞却始终沉默着,漆黑的眼眸静静地落在两人身上,看陈筱时一脸的不好意思,看江有姝坚持的雷锋精神。
不由地,抿了抿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