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你随意,我们之所以来,不过是药妃让我们带封信来,你想看就看,不想看我们走就是了。”
“大胆,把信交出来,而后你们可以滚了。”药师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没有想到自己这一手并没有吓住高成。
高成切了一声,而后摇了摇头:“想要信啊,行啊,求我啊。”
“你……”药师这叫一个气啊,让我一个门主求你。
“高成,不能这么跟门主说话,快点道歉。”司辰生怕药师生气而大打出手,于是给了高成一个眼色,同时拦着点高成。
高成却是挑了司辰一眼:“这是你的门主,也不是我的,我来送信,现在是他有事要求我,我何必低声下气的,另外,我说明一点,我不是药妃派来的人,而只是她拜托我送信来,拜托你明白吗?所以就算是见了你,我也不怕。”
这话自然是对着药师说的。
药师就是一愣,仔细想想还真是这样。
他之所以生气,一方面是百毒宫的人被高成杀了,另一方面,就是高成见到他不行礼,不尊敬他的原因。
本来他就是门主,受到万人敬仰,这都已经习惯了,就算是另外的几大殿主,宫主,见到也是要相互行礼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