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67 二师兄 (6 / 7)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向天奇:“好了,我们一起上山,边走边聊,你们在学校里怎么样?还适应不?”

        米粒:“很好,校长对我们很好,没有收我们学费。”

        米汤:“学校里的老师也不错,就是老是把我们几个认错,叫错名字。”

        米饭:“同学们都对我们也很好,他们都听我们五个的,因为他们都打不过我们五个。”

        米面:“就是老有女同学上来跟我们搭话,尽说些废话,已经被我们打哭好几个了,打哭了她就去跟老师告状,唉,女人真麻烦。”

        米粉:“还是男同学好啊,被我们打的鼻青脸肿,也不哭也不告状。”

        向天奇问道:“你们为什么要打同学?”

        “因为他们背地里说我们兄弟几个是春秋五霸。”

        向天奇:“春秋五霸,这个名号挺响亮的嘛,为什么要叫你们春秋五霸,你们经常欺负人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