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好妹妹,你这是要去哪儿?”眼见着沐欢要走,沐辰又忍不住伸手拉住她。
沐欢转头,看了看外面早已黑透的天色,又看了看他。
示意这是晚上,自己该去睡觉了。
他听闻就是一个激灵起身,瞬间站到沐欢跟前,笑眯眯表示,“那哥哥陪着妹妹一起睡。”
“妹妹一向怕黑,每到夜里头就会做噩梦,被噩梦惊醒,不过只要有哥哥陪着……妹妹一定可以睡个好觉。”
真是臭不要脸的睁着眼说瞎话。
沐欢冷哼。
明明这家里最大的噩梦就是这蛇精病。
再说了原主又什么时候怕黑还做噩梦了。
这当着她本人的面胡乱瞎编,是哪里来的自信觉得她会配合???
沐辰很快便被沐欢无情的一甩门隔绝在了外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