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首先,我对这个世界的熟悉度有限,再者我根本不明白为什麽我需要去征服世界。
关於莫名其妙穿越这件事情我能够做到坦然接受,不过系统选单给我的各项义务性工作……说真格的,我无法从中得到任何的使命感,之所以推动我去实行上头任务的动力,也只是因为我身为一名人类,会下意识的想维系自己的生命罢了。
讲难听点,就是有人拿着一把枪顶着你的後脑勺,恶狠狠地说着:干不干?不干就开枪毙了你!
综合以上言论,我觉得虽然自己身为一名魔王,却对自身征服世界的职责抱持着消极怠工的心态,应该是很合理,也非常符合逻辑的一件事情。
收工回家吧。一甩披风,我很潇洒的转身就走。
遵命。赛诺牵着……不,拖着超级阿斯拉跟在後头。
看着赛诺还是继续当着无马步兵,我好奇的问了声:赛诺,你不打算骑牠吗?
没有魔王大人徒步时,随身护卫却骑在马上的道理。赛诺的回答很有中古欧洲时代的气息,不过坚定的语气後来却是为之一转:不过若是魔王大人……
我不会和你共乘的。
请当属下刚才什麽都没说。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s://m.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