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吴离听到这里微微一笑:“不急,我先教你吧。”说着吴离递给她一个本子:“我先教你基础的,排线。”
说真的搁在以前,李吾是绝对不会知道学画画也有所谓基础问题,而且是排线这样枯燥的事情。她以前也从班上其他女生那里借过漫画书临摹过一些图。也算
ter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
ter是天赋不错吧,在没有基础的情况下画得还蛮像的,所以她自我感觉挺良好的。
但也只限于临摹了,若是原创,虽不至于惨不忍睹,但是只要懂行的人一看就能挑出错来。李吾自然不懂这些,但她也没想过吴离会这些。
这个爱打架的坏学生,居然会画画这样优雅的事情。
吴离先教导李吾握笔的姿势:“嗯,素描的排线和画漫画的排线资势也有区别。握笔的方法不一样,纸的摆放也有区别。素描的话,纸是立着的。漫画…也不能说是平放的,额,总之你暂时用不着。漫画就是普通写字时候都握笔。素描一开始则是……”
说到这里吴离微微一转笔捏在手里:“是这样的。”
李吾立刻学着他的动作:“是这样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