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花温乐因为早餐的不欢而散,回去卧室后又把自己关了起来,午餐的时候也没有下去吃,等有人敲他房门的时候,花温乐下意识抖了一下。
“谁?”花温乐困惑的问了一句。
“吃午饭。”余斯君倚在外面门框上,一脸很不爽的神色,但还是惦记着这人的社恐,很轻柔地在敲门。
花温乐从地毯上爬起来,开门的时候先开一条缝是他之前在家养成的习惯,随即门外就伸进来一朵花,把花温乐又吓了一跳。
“你摘外面的满天星做什么?”花温乐彻底打开了门,看向外面的男人,没接这朵花。
“哦,我爸告诉我这是他之前一直最爱送你的花种。”余斯君晃了晃手里鲜活的满天星,“想看看有什么好看的。”
“没什么好看的。”花温乐看了他一眼,“我有轻微密集恐惧症。”
余斯君:“.......这样啊”
花温乐不解地看向他,随后转开了视线,“他回来了吗?”
“没有,大概...要在外面过夜吧。”余斯君意有所指的说了一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