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贵族学院的小狗妹:23.我当小的也行,哥哥他介意吗? (2 / 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啥意思?把我宝宝的牙崩坏了还想要我宝宝这个人?]

        [净给一些没用的东西]

        [其实还是有点用的……但是!他凭啥理所当然觉得我妹少了颗牙就没人要了?]

        [神了,你也是有病哈,什么有没有人要,我nV神是要不要别人,不是别人要不要哈,注意区别,再胡咧咧扇你狗嘴]

        [?看你ID竟然还是小群的人,这就让群主把你踢了,和你一个群真丢人]

        [群主…啊、群主…我去,新人积分挑战赛开始,就没见过群主蹦哒]

        [耶?还真是]

        [我说怎么整T素质高了许多,原来是榜二哥没在啊!]

        [是不是退生物圈了,嘻嘻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