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山娃刚到包子铺,夏茉儿便拿着两个纸包刚转身要走。
山娃喘着气说:「大……大哥,你……你走那麽快,累……累Si我了。」
夏茉儿把一个纸包弟给山娃说道:「谁叫你速度那麽慢?一点效率都没有,你这个做小弟的应该要好好练练,不然以後我还怎麽带着你在江湖上混啊。」
山娃拿着纸包,看了看,奇怪的问道:「大哥,这……这是什麽?」
夏茉儿指了指後面的招牌说道:「看到了没,从包子铺里拿出来的当然是包子了,难道还会拿着金子不成?」
山娃拿着包子听着夏茉儿说完,看了看纸包又看了看夏茉儿。
夏茉儿见状说道:「你个当小弟的就将就一下吧,我做大哥的也就这待遇,我可告诉你哦,我很穷的。」
山娃听完突然笑道:「大哥,我只是想起你刚开始说什麽吃香的喝辣的呢,其实也无所谓了,我以前当店小二的时候有时被罚连吃都没得吃呢,呵呵。」
夏茉儿一听,瞪了一眼山娃说道:「你闻闻,难道这包子不香吗?不是吃香的是吃什麽啊。」说着便把纸包凑到山娃面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